整個安裝的過程大約只要5~10分鐘(測試的這台是2.4G啦),過程也不用設定任何參數,就像微軟一慣的software什麼都不會問你就裝好了


這就開始啦
執行IE7-WindowsXP-x86-cht.exe  (我這是XP)


喔喔!我想它們已經知道授權條款都沒人在看,也不再寫的肉肉長,想看的人自己連到網址去看




這真是太不幸了(我是在為大家惋惜),看來沒通過驗證是不能安裝的




想必以後一定會有武藝高強的高手來解決這個




現在的惡意軟體相當的猖狂,把這裝起來應該不錯用




就這樣,什麼都不用設定就開始安裝了,也不知道它在下載什麼




這時候可以欣賞一下美麗如天空般的背景,如果沒有這雅興就去做點其他的事吧






喔耶!! 安裝完成!! 重開機吧!!




重開機後會先設定IE的個人化設定




開機好了就會發現




IE7就長這個樣



IE7取消了工具列、簡化按鈕,提供更大瀏灠視野 (沒有工具列!! 那..那.....  別緊張!! 只是隱藏起來的,按一下Alt熟悉的工具列就回來了)

IE7在效能上感覺比以前好 (廢話! 不然幹麻要改版),瀏覽時畫面感覺順暢許多

視窗上多了個搜尋的設計,可以自訂喜愛的搜尋引擎 (這個我喜歡)

如果開多個網頁則是以頁籤來呈現 (就像其他的各大瀏覽器),可是如果點到開啟新試窗的連結還是會多跳一個視窗出來,無工具列的視窗也可以正常的跳出來,不過似乎是強制顯示網址

接下來這個功能太讚了,縮放,在視窗右下腳有個放大鏡,可以對整頁做比例的縮放,而不是像從前是調整字形大小,從此以後網頁設計者再也不用煩惱因字型大小不同版面被破壞的問題了

另外還有訂閱RSS的貼心功能 (對不起!! 我不是要稱讚他的意思)

詳細的新功能大家可至官方網站查閱


OK!! 打完 收工 ~~  終於可以專心上班了 ~~

(=.=||| 汗~~ 上班po blog不是好員工該做的事,小孩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