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於  25togo:我我觀點。我我輯

相信大家很早之前就看過這個代號叫FT(Female Type)的女子機器人,當時只覺得外觀作的很流線,有腰身,但真的要說美又實在有點勉強。不過今天看到底下這支YouTube上面的現場影片,就覺得很稀奇了,這機器人不但會用雙腳走路(以前機器人都採輪動式,主要是無法維持平衡,直到NUVO的出現。),還會扭腰擺臀走貓步!



FT身高只有35公分,體重八百克, 是高橋智隆的新作,預計今年內發行上市。看著FT走路的模樣,我想到:

  1. 木蘭號的夢想不再遙遠,趕快發展木蘭飛彈的結構吧!

  2. 等到真人尺寸的FT出現,用來在日本時裝周走秀一定可以吸引世界目光。

  3. 等FT化妝的更美,以後林志玲就不用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