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9月19日

東引島位於台灣的西北端,距離對岸的福建可以說是相當近的.

一直有個傳說,當台灣還在戒嚴的時期,東引島上常有對岸的水鬼(蛙人)趁夜游泳上來島上不知道幹麻,曾經有位對岸女間諜摸上岸被抓到,受到百般的虐待與凌辱,有一位士兵看不下去就好心把她放了回去,某天早上這位士兵一醒來發現同寢室的人都死光了,人頭都被放在床前臉盆中,據說是那個女間諜為了報復,帶了一隊的人馬來一聲不響的血洗宿舍,只放過了這位好心的士兵,從此這宿舍不斷的有好學長(阿飄)的傳聞,後來宿舍就廢棄了,島上也多了個不成文的禁忌:不再使用臉盆.

這是我在前往東引島的前幾天所聽到的恐怖傳聞,應該也有很多人聽過這個故事,更恐怖的是,聽說那就是現在東引幹訓班廢棄的後寢宿舍,恐怖的地方就在於,剛到東引的這幾天我們這批新兵就是要待在幹訓班做調適教育.

我有特別的注意觀察幹訓班的周圍,OS:「阿!哪來的廢棄後寢宿舍,一個鬼影都沒看到,看來又是謠言了.」

今天在休息時間,大家坐在一起,我聽到旁邊的弟兄聊天:「我昨天去旁邊到垃圾,那邊還有宿舍,門窗都用木板封死了,看起來好像沒在用」,那傳言應該不會是真的吧!另一位弟兄接著達腔:「我也有去過那邊ㄝ,附近還長了很多鼠尾草,聽說屍體上很容易長鼠尾草,而且那邊超陰森...」

ㄟㄟㄟ!一定要講的這麼恐怖嗎?我們好像還住在這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