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Engadget Chinese

前情提要:在26號的晚上,PIXNET發現到有人努力的在抓取網站上某個帳號的檔案,有多努力呢?大概連續抓了兩個小時左右,而且是重覆不停的進行著。PIXNET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被攻擊了,決定擋掉IP再說,並公告在網站上。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當然還沒,對學術網路略有了解的人一眼就看出,這兩個IP是來自交大的…大家有什麼聯想嗎?沒錯,經過 查證的結果,這兩台主機跟無名小站的創辦人是有關聯的。這下子,整個問題就提升到最高層級了!這次無名小站又在搞什麼東東呢?

很快的,無名小站的wkwu就前來說明:「我只是想要試試看PIXNET的VIP外連空間到底有沒有限制,因為我們根本做不到,想來請教一番等等…結果發現根本沒有限制嘛!如果你們才因為這樣就不穩的話,真是不好意思…」著著實實的酸了PIXNET,順便對自己的會員再次信心喊話一番呢。

那麼PIXNET就這樣挨打了嗎?當然不是,他們解釋了外連空間的定義:「我們主要限制的是放在網站上的連結,至於像透過MSN傳遞的連結之類的我們一律不設限,畢竟我們不希望大家動不動就看到錯誤訊息…另外,想學計算外連空間,多多用功就好囉!」唉呀,這下無名小站恐怕就沒話說了。詳細的對話內容,就請各位讀者去看看連結的文章囉!

ps.給無名小站一個誠心的建議,與其去測試別人的服務有沒有比自己好,倒不如多花點時間去管好自己的網站和救救自己的用戶吧!

 
[撰文:Tomky]

自由時報報導:無名小站測試 駭到PIXNET




我必須先說明,我的心是向著Pixnet,在我看完這些報導,無名小站wkwu的作法的確是讓人不恥,但是無名小站到目前沒有公開說明整件事,我們並不知道這是無名小站團隊偷偷的做測試,還是wkwu個人的行為。

如果這是wkwu個人的行為,導致整個無名小站團隊蒙羞,請大家盡情的唾棄他,無名也該檢討自己的服務,是否真的比不上別人。

如果這是整個團隊的決議的行動,既然不要臉的做出這樣的事,我想他們未來的發展必然會慢慢的走下坡,輸給Pixnet,大家還是趁早搬家吧。

不管怎麼說這次Pixnet的起跑的確是很成功的,大家一起來為Pixnet歡呼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