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於  25togo:我我觀點。我我輯

Teac_nostalgia_2
<圖片取自:NY Times
每次看到電視廣告發現又有新的西洋金曲合集發行的時候,都忍不住感嘆唱片公司撈錢實在撈太兇了。合集年年出,內容都一樣,不是萊諾李奇就是菲爾柯林斯,加上幾首新歌包裝一下又是新的鑽石情歌上市了。不過有的時候聽到這些有點時間的歌曲,會真的回想到那個時光那個年紀。就像是Take That,我到現在都還留著年少輕狂時買下的接招好幾張專輯的錄音帶,有時候想拿出來聽聽看,卻真的遇到手邊沒有卡帶錄放音機的窘境。
這台黑膠卡帶轉錄機可以幫助我們將類比音樂迅速的轉換成數位音樂,並且同時可以轉換黑膠唱片和卡帶,一機兩用,你老爹老媽想轉蔡琴老歌或是你想轉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都沒問題了。只是他有個麻煩的限制,就是必須使用特殊的空白光碟,一般我們使用的一片三五塊光碟是無法轉錄的,必須到特殊的專賣店買專業的錄音空白CD來使用,不過當然,轉好的一樣可以放到電腦裡面使用,轉成mp3檔。就像紐約時報說的,現在我們還需要一台簡單的機器可以轉以前的大帶小帶錄影帶變成光碟的簡單機器。

黑膠卡帶轉錄機一台約要四百美金。

Teac_gf350
<圖片取自:NY 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