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於  25togo:我我觀點。我我輯

「佛祖」這個字眼在我的概念裡面,就是西遊記裡面孫悟空的天敵,頭髮QQ的釋迦牟尼佛。可是不知道怎麼的,在外國人的眼裡,”Buddha”卻老是變成笑口常開的彌勒佛,以往搞不清楚的時候,常常會不懂這些老外在想什麼,怎麼老喜歡摸佛祖的肚子,還說釋迦牟尼的光頭很可愛,實在是一頭霧水。Buddarosso
<圖片取自:nobodyandco
4buddini
<圖片取自:nobodyandco
義大利人果然也不例外。這個叫做佛祖的產品,是用來當作製作布丁或是其他甜點的模具,長的也是一副光頭啤酒肚的彌勒佛。把你要做的布丁還是果凍倒到容器裡面,拿去冰箱冰幾個鐘頭,之後就可以倒出來享用一盤盤「彌勒佛」點心。雖然說起來容易,看到那個端座在盤子中央,旁邊還擺了蓮花盤飾的完成圖,還真的會猶豫要不要下手吃彌勒佛。
彌勒佛甜點模一套四個,綠,橘,粉紅,咖啡色,每個容量125ml,售價未知。Tuttibudda
<圖片取自:nobodyand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